忍者ブログ
逃避与放弃全都敬谢不敏。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根本没啥可哦也没啥可耶的。
我现在满脑子FOB,CFR和CIF,请用英文详细表述下这三者的区别。

20090104883.jpg
↑昨天考旅游英语前的抱大腿大行动。
键盘上的贴画是有名的正直热血青年买给我的,贴完了真是很难辨认5和6……

1月1日发生的事情。
在不花钱的公园里见到了一个身上穿着写有[耶稣是爱]的青年组织,围在一起唱歌跳舞还在大喊[他就是真神!]
然后就是看电视上网看书百无聊赖。
发信息给友人开玩笑让她说新年快乐时一定要加上光一生日快乐,然后她就——

20090101(008).jpg
虽然很不厚道不过我收到这张图时笑的直想在地上打滚XDDDDD
那时候已经挺晚的了,草莓蛋糕完售,只有这个丑丑的草莓夹心的蓝莓蛋糕,而且那家蛋糕店还没有喷字服务,于是她就找了个纸盘子……还说写完中文以后想起他看不懂中文耶就又写了遍日文,笑死我了笑死我了笑死我了。
光一大人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离考试还有两个小时……啃书。
PR
COMMENT
name
title
text
color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mail
URL
pass
secret
 無題
FOBCIF那个用公式就可以表示了嘛
2009/01/05(Mon)22:12:44 編集
 無題
考试要用英文详细说明嘛……T_T
suica 2009/01/06(Tue)15:16:25 編集
TRACKBACK
TrackbackURL:
PREV ←  HOME  → NEXT
Copyright (C) 2018 世界の十一月 All Rights Reserved.
Photo by 戦場に猫 Template Design by kaie
忍者ブログ [PR]